2011春夏男装John Richmond 祖母味暗花
下一组:Dsquared² 2011春夏 情色组转身变高雅?(41张)
1/29
    设计理念:除了视时装为使命外 , John 也热爱 摇滚 音乐。而他的创作亦充分反映出这份热爱,结合精密的剪裁与街头智能 ,华丽气派的图案配合 反叛 不覊 的形象。“街头文化”正是 John Richmond 创作哲学中另一样最基本的素材,特别在他源用的一些口号中显而易见;如“ Destroy, Disorientate, Disorder ”、“ Diamond Dog ”、“ Eat Cake ”、“ Wanna be your Dog” 等。 John 跟音乐的缘份造就了他的设计成为一众音乐界的 宠儿,其中包括摇滚乐巨星 Madonna,George Michael,Mick Jagger 和 Annie Lennox 。

    

发布时间:2010-06-2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