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明星最爱的“红毯战衣”2010秋冬新款
下一组:巴黎2010秋冬高级时装周:Jean-Paul Gaultier (29张)
1/28
    艾莉·萨博 (Elie Saab) 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宛如又一个华伦天奴 (VALENTINO) 。艾莉·萨博 (Elie Saab) 的设计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包括Halle Berry、Catherine Zeta-Jones 和Elizabeth Hurley 等等,成为女明星们最爱的“红毯战衣”选择。 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0秋冬高级定制秀带来了44款精美礼服。在秀场开始前,设计师艾莉·萨博 (Elie Saab) 说:“如果一个女人不想要奢华,她就不会看高级定制秀。”所以可以想象,艾莉·萨博 (Elie Saab) 这场高级定制秀依旧华丽夺目。 本次,艾莉·萨博 (Elie Saab) 的选色很丰富,包括:红色、驼色、裸色、烟灰蓝,呈现出热情、华贵、清新等不同风格。在设计上,艾莉·萨博 (Elie Saab) 说他正在打破以前将焦点集中在经典式曳地礼服的个人限制上,这个新系列,他尝试了不对称的单肩设计,同时他也更多的关注到了裙子后面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0-07-0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