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0秋冬时装 异想世界
下一组:Moschino Cheap and Chic 2010秋冬秀场(24张)
1/58
    从设计师Rosella Jardini为Moschino设计的2010春夏的系列我们可以看出,生活就像一碗樱桃一样新鲜可人。尽管奥巴马夫人曾经在一些场合选择过Moschino的服饰,但今日的发布会风格却与此大不相同,将品牌的标志性风格进行加工,本季的新系列变得更加活泼有趣。各种梦幻的立体装饰满处都是:黑白针织套装上的白色镶边,鸡尾酒裙背后闪亮的绑带设计,和剪裁不整的灰蓝色夹克上可爱的外套形缝兜都为系列带来一股如梦如幻的童话气息。在后半场中我们还看到了可爱的樱桃印花——在白色露肩裙和深V领礼服裙上的鲜活图案极具夏日气息。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各种太阳花和各种磁盘的印花。最终,这些有趣的图案都被补缀在一件带有大串水晶和多彩石项链的心形领礼服裙上,更不用提那些多彩的手链、金色的耳环、和心形的饰帽。本系列完全可算是Moschino标志性的朝气蓬勃、充满乐趣的风格典范。能看到Jardini如此认真的设计春夏系列,也的确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发布时间:2010-08-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