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丁勇彩排T台变澡堂 男模裸身上阵
下一组:上海姑娘变身顶级超模领衔NE•TIGER 2011高级定制华服(11张)
1/41
    201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达依岩”丁勇彩排T台变澡堂男模裸身上阵。用“洗澡”定义最初的惊艳。编辑:我们是第几次参加中国时装周了,今年时装周最大的亮点是什么、灵感来源于哪里?能不能提前跟我们的网友透露一下。 丁勇:观赏艺术品这一经历的目的不是为了说出其“真正的意义”,不要另建一个"意义"的影子世界,作品的价值肯定存在于别处,而不在意义当中。重要的是恢复我们的感觉,我们更多地看,更多地听,更多地去感觉,而不是强加意义。---苏珊-桑塔格在〈反对阐释>的这一观点正与我对艺术的态度不谋而合。所以我们无须过多的解释‘洗澡’是什么!一个如此熟悉的动作,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觉,只有身临其中才能体会.记忆中最深的印迹来自生命最初的惊艳,而这种感觉,永远不会消失,只会随着时间的前进,越来越来清晰,越来越靠近我们的心。(洗澡)在这样的状态下孕育而生。 编辑:上海时装周也在进行当中,你觉得上海时装周和中国国际(北京)时装周相比区别在哪里?我们为什么选择中国国际(北京)时装周? 丁勇:首先北京更适合我们。北京作为中国的文化和艺术中心,大山子798让是众多的中国本土艺术家走向世界的舞台。选址于此的中国(北京)时装周给予中国的本土品牌和本土文化一块非常重要的位置,众多中国本土设计师在这个舞台展示自我,在中国(北京)时装周,我们看到的是设计师的追求和个性,给予了我们这样的土壤。这和我们品牌“是艺术,为生活”的精神是一致的,也是我们选择中国(北京)时装周的重要原因。 编辑:你觉得一个品牌的传承应该怎么做? 丁勇:品牌的传承,最重要的是确立品牌的核心价值,找到品牌的内在基因。 编辑:国外的品牌很多都有自己的历史和传统,不管每一年的设计如何改变,他们的风格定位是永远都不会变的,我们一年年的传承的精髓是什么 丁勇:我们的传承,是对于艺术和品位的追求,而不是对潮流的追逐。“是艺术,为生活”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

    

发布时间:2010-10-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