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2011年度大秀中的第一个系列Tough Love
下一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1年度大秀中的第二个系列(29张)
1/29
    小编带你零距离直击2011年度大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本次发布六大系列:Tough Love(强悍坚贞的爱),Game On(游戏开始),Country Girls(乡村女孩),Heavenly Bodies(龙飞凤舞),Wild Things(狂野分子),PINK(粉红佳人)。现在带你欣赏的是第一个系列:Tough Love(强悍坚贞的爱)。一开场,迎面而来的就是这一季主打天使Adriana给我们带来闪闪发光的价值两百万美金的钻石胸罩。钻石是每个女人的最爱,大家也知道它是如此的坚硬、时尚以及浪漫,这恰好也就回应了这一系列的主题。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0-11-1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