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献唱
下一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1年度大秀中的第六个系列(37张)
1/14
    2010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年度大秀,邀请了人气歌手凯蒂·佩里和嘻哈天王Akon担任了的表演嘉宾,设计师配合她活泼的演出风格,设计了两套演出服,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气歌手凯蒂·佩里和嘻哈天王Akon担任了2010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的表演嘉宾。此次凯蒂·佩里共有两套演出服,都是来自设计师Todd Thomas 之手,一套紫色的烟花礼服配合了她的新歌《Firework》,设计师配合她活泼的演出风格,在亮相时候还是拖尾的礼服,在演出到一半的时候就变身为小礼服,十分俏皮。另一套欢快的黄色礼服配合歌曲《Game On》。两套礼服的手稿也同时曝光。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等也捧场助威。

发布时间:2010-11-1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