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DAKS一丝不苟的英伦精神
下一组: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John Rocha乌鸦一般“黑”(17张)
1/25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9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DAKS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对衣着打扮向来一丝不苟的英国人,服装配衬上的每个细节都非常严谨。他们不但追求舒适称身的服饰,更必须表现绅士淑女所独有的优雅气质。有一百一十年历史 的Daks,其创办人Simeon Simpson就看准了当时市场上的需要,成立了首间度身订造专门店,以一流的工艺和高级的用料深得顾客赏识,打开了Daks Simpson历史的第一页。在他心目中的服装,是剪裁适体、线条自然、潇洒不凡。这一季的DAKS品牌依旧保持其一丝不苟、整齐简约的英伦时尚精神,藏蓝、卡其、灰是永恒的色彩定律。模特头上紧密包裹的头巾很有中国武侠中“灭绝师太”的风范,严谨的DAKS女郎是否也是如此。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