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Versace展强势女战士英姿
下一组: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Giorgio Armani(15张)
1/27
    米兰当地时间2月25日,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Luisa Beccaria发布全新系列。超模阿比丽 (Abbey Lee Kershaw) 以一袭饰有金色纽扣的黑色束腰军装风衣搭配露趾中靴,为范思哲 (Versace) 2011秋冬女装秀开场,设计师多娜泰拉·范思哲 (Donatella Versace) 这一季送上的“女战士”形象,干练、利落、英气十足。修身超短连身裙有着性感的高开衩与直线型的单肩、斜肩剪裁,腰侧加上军服口袋作为装饰。简笔勾勒的郁金香图案在裙装一侧蔓延开来,紫罗兰色与明黄、翠绿色对撞,强烈的色彩对比更增添了咄咄逼人的强势气场。高腰短夹克与皮革短裙搭配出帅气造型,彩色蟒蛇纹皮革在黑色连身裙上勾勒出简洁的曲线。收尾的礼服造型,却用上了轻软的面料与华丽的羽毛装饰,只是从上半身的缠绕绑带设计中,仍看得到这一季硬朗风格的延续。

发布时间:2011-03-0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