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Lanvin诠释柳枝动态美
下一组:“海盗爷”辱骂犹太人被解雇 范冰冰助阵其最后绝唱大秀(13张)
1/77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3月4日,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Lanvin发布了最新的2011/2012秋冬成衣系列。“小胖子”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在2011秋冬的朗雯 (Lanvin) 女装秀场上呈现了简洁却又不乏柔美感的轮廓。这次朗雯 (Lanvin) 秀场的背景是一棵大柳树,“小胖子”说:“柳枝的摆动让我联想到女性的柔美与舒适的服装。”开场线条利落的三件式套装、斗篷、茧形大衣,搭配平底鞋与方方正正的拎包,打造出干练优雅的“办公室女郎”,一顶遮住眼睛的宽檐帽却带出了几分神秘感。稳重的黑色、驼色靠颈间与胸前夸张的珠宝点亮。圆润的肩线抹掉了“女强人”的强势,多了些舒适与随和。从几件斜肩宽松连身裙开始,场上的线条与面料都变得更加柔软飘逸。肩部隆起的丝缎罩衫、胯部向四周蓬开的花苞形短裙,宽大而柔软的荷叶边像云朵一样围绕着短小修身的连衣裙,略微有点夸张的轮廓取代了前半场的简洁线条,玫瑰花图案与鲜艳的秋海棠色、黄水仙色、玫红色让秀场上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配上花朵头饰,办公室女郎变成了高贵中带点儿俏皮的森林公主。

发布时间:2011-03-0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7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