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拼创意 女“关公”穿透视装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Yohji Yamamoto(29张)
1/23
    当各位看到维果罗夫 (Viktor&Rolf) 2011秋冬女装秀场上的“关公”红脸膛,是什么感觉?高高竖翻领,红白黑强烈对比,立体褶皱如同史前生物身上的尖刺般四散张开,浑身上下散发着“不要靠近我”的强大气场。设计师维克托·霍斯廷 (Viktor Horsting) 和罗尔夫·斯诺伦 (Rolf Snoeren) 用“Protection”来形容这一季的灵感,开场时吊桥缓缓落下,中世纪女骑士们将为保卫创意而战!硬挺的褶皱沿着衣袖、前襟整齐排列,双层大翻领与肩部的伞形褶皱,让长风衣、阔腿裤、紧身皮衣营造出的强势轮廓更加充满力量感。象征王权的玫瑰花开在胸前,猩红色雪纺在黑色紧身裙上交错缠绕,中场略微柔和的轮廓里依然透着威严。接下来硬褶皱又重新回归,配上有着金属光泽的银色面料,在腰间盘成漂亮的螺旋形或是层层叠加,如同坚硬的盔甲包裹身体。

图:维果罗夫 (Viktor&Rolf) 2011秋冬女装秀

发布时间:2011-03-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