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爱马仕Hermès新官上任处女秀
下一组:巴黎时装周灵感无限 欧版“杨贵妃”出浴图(43张)
1/43
    Christophe Lemaire 第一次作为爱马仕(Hermès)设计总监的作品终于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了。巴黎当地时间3月6日,爱马仕(Hermès)发布了2011/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2004年起Jean-Paul Gaultier 担任女装设计总监,并将于2010年10月2011春夏时装周结束后正式离职;Christophe Lemaire成为爱马仕 (Hermes) 女装的总设计师。这是Christophe Lemaire加盟爱马仕后的第一场时装秀。这位Lacoste前创意总监接替Jean-Paul Gaultier一职,为爱马仕带来个人风格。由设计简洁,结构对称服装开始,经过白色和暖色,如蜜色,芥末色,番红花色和红色。底下是靴裤和打底裤,上身则穿外套和宽松大衣。Christophe Lemaire:“我希望打造超越时间的设计,我想讲述时间凝固的一刻。我觉得我们的时代,我们的社会,特别是时尚行业在与时间的竞赛中已经变得有点疯狂。我们一直想令时间停止。这个系列具有流浪者一面特色。这个爱马仕女郎周游列国,并深受其游历过的亚洲,波斯,北非等地的影响。我非常喜欢靴裤这个创意。”

爱马仕推出Christophe Lemaire的处女时装秀。

发布时间:2011-03-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