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高缇耶“老奶奶”走秀雌雄莫辩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高田贤三Kenzo吹开金色女人花(41张)
2/59

    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老先生真的是很宠爱美男麻豆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 呀,继2011秋冬男装秀和2011春夏高定秀之后,又让他登上了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2011秋冬女装秀的T台。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 一头金发盘成高高的发髻,演绎优雅的法国古典美人,举手投足依旧妖娆。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 还在秀场后台透露说,接下来他还将在巴黎时装周的另一个重量级秀场上亮相,不过具体是哪一场“暂时保密”,真是吊人胃口。更“惊人”的爆料是,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 在英国著名时尚评论家Hilary Alexander面前坦言,如果有一天能拿到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合约,他会考虑为了工作而做一些“性别上的改变”!不知道这究竟是一句玩笑,还是有一天真的会变成现实呢……

发布时间:2011-03-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