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明星深度跨界设计 七匹狼高定呈现工业复古风(/58)

2013-03-30 21: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中国国际时装周终于落下帷幕,而有关七匹狼2013秋冬“品格映像”男装系列发布的话题还是继续升温。作为本届时装周的压轴大戏,七匹狼与华谊兄弟的深度跨界、华谊明星亲自参与设计并走秀、呈现工业复古风潮的名士高级定系列发布,都让七匹狼成为了本届时装周最受关注的焦点。

标签: 时装周 秀场 中国时装周 T台 外套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