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涵予领衔 明星跨界设计演绎七匹狼“时尚品格”(/15)

2013-03-30 21: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3月30日,在众多明星、媒体、时尚潮人的见证下,七匹狼男装携手华谊深度跨界,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共同演绎 “品格映像”,为本届时装周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一阵马达的轰鸣声中,李晨身穿自己设计参与设计的机车茄夹克,驾驶着摩托车出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标签: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时装周 中国时装周 T台 秀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