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孩林赛-罗韩入狱人气急升 变身性感充气娃
下一组:石头姐荣登《花花公子》 时尚圈肚脐腋窝难辨真假(8张)
1/8
    当地时间2010年8月5日,美国,林赛-罗韩在入狱的时期人气反升不降,著名街头服饰品牌Marc Ecko近日便高调推出了林赛-罗韩广告写真片段。 林赛-罗韩为美国著名街头嘻哈服饰王国Marc Ecko旗下的Cut &Sew拍摄视频广告与宣传海报。在先期披露的一段视频中,林赛形象百变,从宽大的格子服到性感的紧身内衣,无所不包。林赛的广告形象将通过Marc Ecko的产品目录、邮件直销、消费者手册等渠道传遍千家万户。Marc Ecko对林赛赞不绝口,他说:“林赛如同被装在瓶中的天使,有着接通艺术女神缪斯的强大能量,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释放她的潜能。林赛将会亲自参与到设计中来。她的姿态、语言和神态都赋予我们极大的工作灵感与热情。对我来说,她就是缪斯的化身。”Marc Ecko在去年濒临破产边缘,此番借助林赛-罗韩的叛逆少女形象欲重塑品牌,这也让这位“坏女孩”重新找到了价值所在。

    

发布时间:2010-08-0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