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领带+西服+衬衫 三种搭配法皆适用

点评:典型的二花一单搭配法,直纹西服+方格斜纹领带,整个方向性很协调。

 

二、西装扣法 大有讲究

点评:深蓝色西服+粉色衬衣,稳重不呆板,两粒扣子扣一粒,搭配的原则之一。

 

三、西裤肥瘦要适度 裤长延伸鞋跟1/2处

点评:统一的深色系西服搭配,非常显高大身型。如果你像科比这样,腿部比例非常长,那么西裤的合适度就显得尤为重要。

 

四、肩宽斜且手臂粗 可增强腰部宽度

点评:科比是典型的肩宽手臂长的篮球运动员身材,肩部的硬朗设计更增加了几分男人的霸气。

 

五、领带选择 颜色质地是关键

点评:深蓝色的外套本来就给人以稳重的感觉,颜色略深的领带成为浅蓝衬衣与西服间最好的过度。

 

六、“手巾袋”和衬衣袖口要微露小边

点评:注意看科比身上的西服哦,手巾袋和衬衣袖口都是微微露出一个小边,别看是小细节,这是穿衣装的关键。

 

老土男看过来 教你应对七场景

 

“谈判的时候穿着这套西装,如果对方也懂得西装,他会知道我做事很严谨。即便他不懂得时尚,这套服装也足以让他重视起来。”虽说张先生并不怎么穿西装……

全天候精装男看这里 丝绒重演绎贵族丰采

重量级男装全面回归

秋冬西服本该如此

浓烈正黑色

在奥巴马伉俪炫目时尚界之前,政客的优良着装品位就已经是横扫了各优雅着装榜单。因为有着政治会晤环境的严格限制,所以西装在此成了唯一可靠的选择……

休闲西装搭短裤 T台白色西装

夏日西装制胜法

摩登西装混搭

西装+窄裤

春夏男人穿衣:改造西装新穿八法(组图)

谁说换季就要换新衣服?其实根本不用,尤其是像西装这样经典的款式。想要让西装摆脱冬季的沉闷,更符合春夏季明亮轻松的气氛,没问题。我们下面就来一个一个告诉你……

·“最贵西装”售价十万美元

·郑元畅条纹西装帅气逛H&M 前门店
·2009巴黎男装周 新一轮西装革命 ·如何做个精致西装男?
·单件西装搭配出摩登有型男(组图) ·Versace给西装派绅士的新鲜感

 

 

 
 

   

 

   
 
男士如何选择合身衬衫(组图)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传统的肥大款式的白衬衫,已经开始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了。而现在,众多的品牌开始更着重研究男装的修身了。那些完美贴合身体的衬衫,再也不会在你的衣服里鼓囊囊成一团,或者让你看上仿佛飘忽忽的罩了一个麻袋了……

·奥巴马 穿高腰牛仔裤被指毫无时尚感(图)

·在日本 谁最适合穿牛仔裤?
·经济派:100美元以下的优质牛仔裤备选 ·明星都穿什么牌子的牛仔裤?
·爱美型男 2009秋冬必备的牛仔裤(组图) ·男裤时代 挑选最好的牛仔裤品牌

1.服装或许是自我表达最重要的一种形式。无论你是否是时尚的随扈,我建议每个人每天都应该额外用几分钟来想一想你想传递给外界的是一种怎样的信息。2.如果你用香水,千万不要让香水浓到比你先出现,比你后离开。3.现在很少有人每天都着正装。通常都是混搭……

 

 

 

 
 

 

 

 

 

 
男士夹克 秋冬时尚百搭(图)

尽管在寒冷的冬天里,真正有胆量顶着西北风骑哈雷摩托四处飙车的骑士实在不多,但线条硬朗、造型粗犷、充满阳刚气息的骑士装,却始终是年轻男性的有型装扮。经过漆皮处理的夹克上衣与皮料长裤充满野性美感,直筒长靴将身形修饰得更加挺拔,带有一点亦正亦邪的雄性魅惑。皮裤:想要打造机车骑士的style,贴身穿着的皮裤就必不可少。当然如果能搭配上一双露指皮手套,那整体形象会更加狂野。皮裤内里不应再穿任何贴身裤子,以免隆涨出难看的褶皱……

zj124
zj124
zj124

 

 

 

 

 
男人膝下有条裙(图)

责备马可·雅克布吧,这个时尚怪才在厌倦了脱光亮相后,开始穿回他的衣服,不过这次他换上的是裙子。只是,还有什么能比男人穿裙子和公鸡下蛋的事情更让保守派不安的呢?很快,这演变为一个秀台时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他,T台上各种品牌竞相推出男裙,山本耀司首先响应,在随之而来的2009春季时装秀上,Y-3的裙装男模让公众大跌眼镜(当然,大声叫好的也不少)。之后日本设计师一路跟进,欧美设计师很快也加入,在2009春季巴黎时尚秀上……

新趋势流行"男人易装"? 男人脚底那对高跟鞋 裙装盛行 男人们要翻天 将流行的男士抹胸装
zj124
 

 

 

 

服饰频道往期专题

撕破传统丝袜观         
 

 

顾问-邹明 主编-周小娟 编辑-阳杰 杨婷 余楠 孟欢欢 谢毅 美术-吕健 | 凤凰时尚中心出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