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Prorsum全球零距离 现场玩“变天”
下一组:伦敦时装周Unique “101忠狗”混搭“中国妞”(25张)
1/82
    Burberry Prorsum是英国经典老牌Burberry在1904年开创的高端子品牌,意在传承Burberry品牌经典的英伦风格,并拓展出更加奢华的产品系列。2001年,英国天才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入主该品牌并出任创意总监一职,为Burberry Prorsum带来一股兼具时尚品味与奢华气度、又不失青春活力的怡人之风。Burberry Prorsum也从此成为万千时尚男女最钟爱的品牌之一。Burberry作为全球奢侈品品牌在数字技术领域的领头军,一直追求采用最先进的数字技术和最广阔的数字平台,来加深品牌与顾客的联系,以使 Burberry遍布全球的顾客无论位于哪里都能获得很好的体验。伦敦时间2011年2月21日下午4点 (即北京时间2月21日半夜12点),Burberry Prorsum2011年秋冬女装大秀将在伦敦皇家肯辛顿花园举行。在全球150个国家和40个活动现场同时直播在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的时装发布会视频。这一次Burberry Prorsum更是在现场制造雨雪,让模特身着透明雨衣一字排开。现在就让我们去感受一下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上这场万众瞩目的专场秀。

发布时间:2011-02-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