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SHIATZY CHEN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其实是很多有中国元素,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直以来都是很古典的美,然后今年它突然出了一个很年轻的线路,我觉得是跟年轻融合在一起很好。

凤凰时尚:推荐一款SHIATZY CHEN春夏的必入单品吧?

比如说我身上穿的这一件我就很喜欢,就是它什么场合我觉得都可以穿,然后穿在身上也很舒服。

凤凰时尚:来巴黎最想去的地方是哪?

巴黎其实是我第一次来,然后就很期待,哪哪我都觉得好新鲜。但是好像因为都是工作,只有工作、工作、工作,就看能不能你们拍摄的时候顺便安排在一些值得去的地方。

凤凰时尚:偶像剧和古装剧最想拍哪个?

青春偶像剧,因为古装戏的话,如果青春戏的话,也许只要一个半小时,如果古装戏就3个小时起。但是演起来都挺过瘾的。

凤凰时尚:最期待和哪位明星合作?

我特别想跟成龙大哥合作,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就特别想跟他合作。

凤凰时尚:私下的生活习惯是夜猫子吗?

在工作的时候就是夜猫子,因为最近也一直在拍《大夜》,但是如果平时在家的话,我会争取在12点之前睡觉,然后睡8个小时左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