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为Lady Gaga打造渔网装 揭开视觉诱惑季
下一组:41岁孟庭苇穿绝美服装化身20岁纯真少女(14张)
1/13
    Lady Gaga又推陈出新了;不过这次不是在服装上下文章,而是从头顶上——如果你以为她这次又换了个奇异的帽子或是头饰,那你就错了。5月5日晚,《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迎来了一位重量级表演嘉宾——Lady Gaga。阿玛尼此前曾为Gaga设计了出席格莱美颁奖仪式和时装学院盛典的礼服。 “美国偶像这个节目对公众有着巨大的影响。为了符合Lady Gaga的风格,设计师最大限度得自由发挥想象力,那是一件梦幻般的时装。” 设计师将蕾丝、水晶和喷珠镶嵌在这件丝网紧身衣上,配上丝纱披肩和黑色细高跟靴。 而Gaga当晚的演出服则是出自GIORGIO ARMANI之手。也许很难以想象,如此惊世骇俗前卫夸张的Lady Gaga竟然也会穿Armani这样如此经典如此传统的时装老牌,她穿Alexander McQueen、穿John Galliano、穿Hussein Chalayan、穿Antonio Barnard,似乎就明摆着顺理成章。而事实证明,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时装学院庆典 (Costume Institute''s Gala),Lady Gaga穿着Armani老人家特别设计的服装,别有一番风情。

    早前还在穿这内衣内裤和蕾丝装出街的Lady Gaga,最近又大玩渔网,整体的造型感觉就像是将她最爱的渔网袜放大了两倍穿在了身上一样。

发布时间:2010-05-12 | 我要评论 | 0

-(共1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