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刘晓庆风韵犹存 翠绿花长裙显身段
下一组:世足让平胸女星发飙 丰满搭配直逼足球宝贝(20张)
1/17
    5月29日晚,华鼎凯迪拉克之夜——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揭晓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大腕及公众人物代表一起共同见证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各尊华鼎奖最终归属。典礼圆满落幕,悬念逐一揭开,各大奖项实至名归。在颁奖典礼前的红毯秀上,众明星在凯迪拉克的映衬下更加光彩照人,以各自高涨的人气和强大的号召力,为争夺华鼎奖的最终归属进行最后一场红毯拼杀。

    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前晚在北京盛大举行。刘晓庆———获得了专业素养满意度第一名。 当日刘晓庆身穿翠绿花长裙高贵登场,风韵犹存魅力不减当年。刘晓庆谈及获奖感受,刘晓庆认为这样的奖项是老百姓对于艺人的考核,奖项设立非常的好,而对于自己能够获奖也感到十分的荣幸。

发布时间:2010-06-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