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回归白衣飘飘纯情年代
下一组: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曼妙透视裙让身体一次尽享酣畅淋漓(24张)
1/42
    说起要买一件纯白元素的衣服,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逗,谁衣橱里没有一两件白色的衣服。这一件我们推荐大家购入各式印花款式,这一行径显然让白色非常不甘心,它便在春夏来了个全面大反击。Viktor&Rolf已经把整场秀献给了白衬衫,把它改造成飘逸衬衫裙、拼丝绸小礼服,甚至夸张的婚纱,Chloe则让立体花饰开刀了双肩,让理性的白衬衫绽放浪漫的效果。但说到“绝美”,少不了要提到的是Giambattista Valli,他以换图案锦簇的基地礼服裙搭配同色系白衬衫穿除了新轮廓、新感觉。热爱户外的话,则可效仿Ralph Lauren的做法,用鹿皮裙与腰带把白衬衫穿出办公室,成为帅气牛仔女郎。

Dolce & Gabbana

发布时间:2011-03-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