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 服饰 > 时装话题 > 正文
李冰冰成Gucci亚太区代言人 精美写真尽显十足气场 (1/5)
2012-04-24 11:3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李冰冰成Gucci亚太区代言人 精美写真尽显十足气场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2012年4月21日,国际品牌Gucci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李冰冰成为其亚太区代言人,并为该品牌拍摄了最新一季的手表、珠宝和包的广告。Gucci全球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与李冰冰携手亮相,据悉,这是华语演员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担任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代言人。据了解,此次广告Frida Giannini亲自主创,著名摄影师Solve Sundsbo在伦敦拍摄。谈及此次合作,Frida Giannini直言:“李冰冰的美浑然天成,和她合作,你会发现她非常有自己的时尚风格,同时又充满自信和才华。她充分体现了Gucci女性特有的现代美。”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