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Saint Laurent传记片将映版权争论不断(1/5)

2014-01-17 08: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传奇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传记片即将上映 Pierre Bergé因爱成痴或提起上诉   如果设计界有感动人心的爱情故事话,那么设计师的长期商业兼生活伙伴Pierre Bergé对Yves Saint Laurent无论生前还是身后的眷恋保护都为这段深情做了最好注脚。今年将有两部关于Yves Saint Laurent生平的传记电影上映,所不同的是其中由Jalil Lespert执导Pierre Niney主演的版本得到了Pierre Bergé与其基金会的支持。根据WWD的报道,Pierre Bergé作为Yves Saint Laurent遗产的接收者,这意味着Jalil Lespert执导的电影得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