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涩谷天马:喧闹都市中沉淀下的古董时光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置身于北京最繁华的时尚商业中心,放眼望去尽是紧张忙碌的都市快节奏;偶然间寻得一份恬静、一分经典、犹如出水芙蓉一般动人,慰藉着都市人劳累的心灵。近日,House Of Willow与著名影星涩谷天马先生共同协作、体会经典的时尚,领略喧闹都市下唯美的时光沉淀。

导语:置身于北京最繁华的时尚商业中心,放眼望去尽是紧张忙碌的都市快节奏;偶然间寻得一份恬静、一分经典、犹如出水芙蓉一般动人,慰藉着都市人劳累的心灵。House Of Willow这个古董首饰品牌传递出的正是这种精致的格调和优雅的品位。

House Of Willow是目前在北京创立最早、最有名气的古董首饰品牌。这里的古董首饰大都来自于欧洲上世纪40~80年代、甚至也有一些1800~1920年期间的历史精品。它们不张扬、不浮华;喃喃诉说着一个个过去的故事,在这初夏带来的一丝燥热中还原给你内心的平和。

近日,House Of Willow与著名影星涩谷天马先生共同协作、体会经典的时尚,领略喧闹都市下唯美的时光沉淀。

涩谷天马因电视剧《借枪》在中国成名,近几年因其扎实的演技功底使戏路愈发拓宽,实力派的他在今年年初也通过魏德圣电影《KANO》和刚刚五大卫视收官的尚敬导演新作《小宝和老财》两部作品再次引起内地和台湾观众的热烈关注。照片中涩谷天马先生穿着一件深蓝色唐装,通过变换饰品来强调配饰的画龙点睛效果,经过几件不同首饰的简单修饰,一件内敛的素色唐装立即变百搭,瞬间塑造出不一样的风格。

图1:House Of Willow 70年代包金龙形胸针(美国)

图2:House Of Willow 70年代设计师签名款手工纯银胸针(意大利)

图3:House Of Willow 50年代双小猫石头领针(美国)

图4:House Of Willow 60年代手工水牛角项链(摩洛哥)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Willow 古董 涩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