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产后首战米兰 新晋辣妈无袖连身裙依旧娇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大秀,杨幂现身啦,产后复出首次亮相,身穿无袖连身裙的她身材依然姣好,丝毫看不出刚刚生完小糯米。 杨幂身穿Gucci2014秋冬系列 2015米兰Gucci春夏

导语:2015年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大秀,杨幂现身啦,产后复出首次亮相,身穿无袖连身裙的她身材依然姣好,丝毫看不出刚刚生完小糯米。

杨幂身穿Gucci2014秋冬系列

2015米兰Gucci春夏大秀,杨幂一身拼接无袖连身裙亮相Gucci秀场,果然要想穿得美瘦才是王道,一身搭配简单大方,不用力过猛也不极为出彩。

杨幂搭配Gucci Jackie 系列手包

杨幂搭配芥末黄软质真皮背包低调且精致,加上尖头高跟鞋,走在街上又会是一个吸睛的时髦客。

杨幂在2015 Gucci春夏秀场

披肩长发是女神的标配,重新回归群众视线的杨幂变得更加温婉可人了,在Gucci秀场更是引来了各大媒体的追拍,看来“少女妈咪”的魅力真是有增无减。

相关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专访女星杨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8/16ddac7e-a02f-4bc5-94a9-892a48b051a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