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新式摩登水桶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从1932年Louis Vuitton推出第一款水桶包Noe,这款独特的包包就横扫全球。从女星到博主,水桶包绝对是公认的最好备的包款。而且容量大又实用,难怪是女生必备的一款。 Chiara

导语:自从1932年Louis Vuitton 推出第一款水桶包Noe,这款独特的包包就横扫全球。从女星到博主,水桶包绝对是公认的最好背的包款。而且容量大又实用,难怪是女生必备的一款。

Chiara Ferragni

编辑推荐:来自米兰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是人气正旺的穿衣达人,清新淡雅的色彩被她搭配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一只摩登的水桶包则是Chiara Ferragni 提升气质的秘笈!

Bottega Veneta 棕紫相间皮质编织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8,820元  

点击购买

Bottega Veneta 的皮革制品时间越久越显得韵味十足,这款柔软的皮革水桶包运用标志性的编织工艺制成,并配有奢华的棕紫相间色彩。

Cape Cobra 咖蔻女款鸵鸟皮橘黄色单肩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25,000元  

点击购买

这款鸵鸟皮水桶包选用橘黄色皮革精制而成,橘黄颜色与鸵鸟皮的纹路,格外抢眼,为日常装束赋予时尚魅力。

Coach 真皮女士单肩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1,380元  

点击购买

运用柔软的紫色皮革打造了这款水桶包,设有多个方便的暗袋,抽绳设计方面很实用,可将日常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堪称日常使用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