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踩Valentino迷彩运动鞋 又潮又有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22日,鹿晗现身东直门,身穿THOM BROWNE大衣,脚踩Givenchy小鹿斑比滑板鞋。小鹿穿小鹿喽! 鹿晗 价格:约合人民币4450元 购买地址:北京老佛爷百货 官方网站:http

导语:鹿晗作为一枚90后的小鲜肉,扮起型男来也是毫不含糊的,一身运动范儿的装扮加上迷彩系列运动鞋,又潮又有型,粉丝们都该尖叫了。

鹿晗in Valentino迷彩系列运动鞋

明星:鹿晗

价格:约合人民币5250元

官方网站:http://www.valentino.cn/cn

鹿晗钟爱的大牌还有

鹿晗Givenchy小鹿斑比滑板鞋

鹿晗手拎Burberry手提包

鹿晗肩背Louis vuitton palk双肩包

鹿晗驾驭再鲜艳的颜色也是得心应手,搭配的Louis vuitton双肩包休闲范儿中带着小个性,即使随便抓拍一张也能萌萌哒。

鹿晗肩背MCM stark系列双肩包

酷爱双肩包的鹿晗从型男变回了小清新,灰色毛线衫和牛仔衬衣的搭配充满了文艺气息,少年,你是隔壁院校的校草吗。

鹿晗身背MCM双肩包亮相机场

虽然是MCM的代言人,但可以看出来鹿晗对这款包是真爱,走哪儿背哪儿可还行,不过人长得萌背什么都惹眼,就算拿个颈枕到处跑也会被人说帅cry。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