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利亚诺和MMM4个共同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法国时装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简称MMM)新任艺术总监约翰-加利亚诺推出重归时尚界后首次服装发布会。盘点这位前迪奥设计师与MMM品牌的4个共同点。 1月12日,MM

导语:法国时装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简称MMM)新任艺术总监约翰-加利亚诺推出重归时尚界后的首次服装发布会。以下凤凰时尚将盘点这位前迪奥设计师与MMM品牌的4个共同点。 

约翰-加利亚诺

2015年1月12日,MMM时装秀在伦敦举行,展出约翰-加利亚诺复出的首批高级订制作品。他选择在伦敦发布,这是加利亚诺本人的意愿,因为那里是他学习和事业的源头,此次发布会对他来说象征着风格的“重启”和稳定的新起点。此外,传统“裁缝”家园的伦敦更能欣赏加利亚诺的剪裁实力。马吉拉(Martin Margiela)和加利亚诺两位设计师汇合在一起,对经典西装进行解构和创造。用加利亚诺的语言来说,是“分解语境”。MMM员工的标志性着装是白布大褂,加利亚诺工作时也穿着白色大褂,显示他对融合入品牌的渴望。两位设计师的首次冲撞和融合,带来了美好的结果。一起看看加利亚诺与MMM的4个共同点。

1.文字元素

2006年春夏系列

马吉拉很喜欢玩味文字,加利亚诺也喜欢在服装上印上文字。 

2.传统工艺

2009年春夏系列

马吉拉喜欢的传统工艺作坊,是高级定制大师加利亚诺专长的领域。 

3.剪裁大师

2013年秋冬系列

马吉拉不断对传统布料和“剪裁”进行修改和创新,而加利亚诺深谙剪裁的精髓。 

4.斜裁礼服

2012年春夏系列

马吉拉探索过所有斜边裁缝的秘诀,而加利亚诺对斜裁了如指掌。 

右:主编安娜-温图尔

《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在2014年12月份出席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时,穿着加利亚诺为MMM设计的服装出席,以示对加利亚诺的支持。她这条裙子已经完美展示了两位设计师的融合。

点评:

1.黑色

“时尚教母”一向喜欢五彩缤纷的服装,但此次却以黑色紧身连衣裙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2.剪裁

复杂的斜裁技术是加利亚诺的标志。

3.印花

郁金香和鹦鹉的底片风格印花见证了马吉拉的独到技术。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