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黑包会是下一个It Bag吗?12款LBB大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装界有LBD(小黑裙英文简称),美包界可是有LBB(小黑包英文简称)一直低调的存在。在这个包包人气盖过任何时尚单品的时代,鲜艳色彩、独特的设计都主宰着美包界,是时候让小黑包站出来彰显个性了,下

导语:时装界有LBD(小黑裙英文简称),美包界可是有LBB(小黑包英文简称)一直低调的存在。在这个包包人气盖过任何时尚单品的时代,鲜艳色彩、独特的设计都主宰着美包界,是时候让小黑包站出来彰显个性了,下面就为你推荐12款最Chic的LBB,百搭、优雅可是它的制胜法宝,说不定它们就是下一个It Bag!

Fendi Peekaboo小号手袋,约19371元。

Valentino Garavani系列小号链饰手袋,13800元。

Balenciaga Neo Classic盒形链条包,12320元。

Chloé  Elsie小号单肩链条包包,约22183元。

Dolce & Gabbana Sara珠宝刺绣手袋,约18715元

Roger Vivier Miss Viv迷你手袋,约12333元。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