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出演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MV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3月,植村秀邀请超人气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作为植村秀明星产品绿茶新肌洁颜油的代言人,倾情出演绿茶新肌洁颜油宣传片——《大家来找茶》。在《大家来找茶》MV中,李易

导语:2015年3月,植村秀邀请超人气偶像、国民男神李易峰作为植村秀明星产品绿茶新肌洁颜油的代言人,倾情出演绿茶新肌洁颜油宣传片——《大家来找茶》。在《大家来找茶》MV中,李易峰化身品牌宣传大使,引出植村秀绿茶洁颜油的三大特点“抗氧去黄、对抗污染、全脸清洁”,并在花絮中亲自示范使用洁颜油。画面色彩鲜明的对比让整首“绿茶歌”节奏轻松有趣,男神也是动感百变。

《大家来找茬》MV官方宣传图

点击观看:《大家来找茬》MV

http://v.qq.com/cover/4/4gdgwbn76c92t97.html?vid=m0148evfdf9

植村秀诚邀您“一起来找茶”,从下图中找出画面的不同之处,与李易峰一起进入找茶的游戏世界,闯关成功还有神秘屏保可供收藏!

与李易峰一同进入找茬的游戏世界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