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秋冬大风,刮起扬尘,PM2.5污染颗粒袭击男人脸部皮肤,摧毁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大面积过敏,刺痒难耐!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含有天然白桦树汁,能减少污染颗粒的附着,还肌肤健康状态!欧莱雅男士舒润

导语:秋冬大风,刮起扬尘,PM2.5污染颗粒袭击男人脸部皮肤,摧毁皮肤屏障,造成皮肤大面积过敏,刺痒难耐!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含有天然白桦树汁,能减少污染颗粒的附着,还肌肤健康状态!

明星成分:天然白桦树汁

天然的白桦精华,不仅护肤保湿,还具有消炎、促进肌肤愈合的功效,能够加强肌肤屏障,从而帮助肌肤达到抵抗污染的作用。此外,它含有的维生素B1、B2和维生素C等元素也是优秀的抗氧化剂,能够帮你轻松抵抗空气污染带来的氧化效果。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系列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50ml/RMB140

强韧滋润,有效强韧皮肤屏障,抵御污染颗粒附着,适用于各种肤质,即时敏感肌也适用。

外观评测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外观

外观评测: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外观设计的很有艺术感。白色的瓶身上有黑色的logo和绿色的条纹,给人以酷炫的感觉;瓶身上注明0酒精,说明这款产品非常安全,瓶口处设有旋转式的开关,把瓶口扭转到on的位置,再通过按压便可挤出滋润乳,方便快捷且避免了浪费,非常人性化。

质地评测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质地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质地是白色膏状,涂在手上的时候有淡淡的清香很好闻;质地晶莹柔软,轻轻一堆就能延展到手背纹理各处,感觉非常清爽,滋润效果非常好。

清爽度温和度测试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清爽度温和度测试

评测方法: 在吸油纸上涂抹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看是否有油分吸出,以评测滋润乳的清爽度;将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涂抹在PH试纸上,用比色卡进行对比,以测试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温和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滋润乳质地清爽不油腻,敏感肌也能使用;滋润乳的PH值在6——7之间,接近人体肌肤的PH值,可见这款护肤乳非常温和,不用担心产生刺激感和副作用。

补水锁水效果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补水锁水效果

评测方法: 分别记录涂抹前、涂抹后喝涂抹30分钟后手背肌肤的水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补水锁水能力。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在使用滋润乳前肌肤比较干燥,在涂抹了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后肌肤水分值飙升到57.8%,变得湿润又细腻;待30分钟后再测,水分值只下降了5.8%,可见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补水锁水能力非常好。

真人使用效果测试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对被实验者进行两天的使用对比实验。第一天不涂抹任何护肤品在雾霾天进行正常工作,晚上8点回家用化妆棉擦拭面部拍下化妆棉上的赃物;第二天涂抹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在雾霾天进行正常工作,晚上8点回家同样用化妆棉进行擦拭,对比两张化妆棉图片,以测试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是否有抗污染颗粒附着的能力。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前脸上擦出来的脏东西很多,使用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后的肌肤明显提升了抗污染能力,化妆棉也干净了许多,可见这款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对抗污染的能力很棒。

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对实验者进行为期14天的实验。第一个周期连续一周不涂抹任何护肤品,第二个周期每天按时按量涂抹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记录下两周的肌肤状态,以测试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之前肌肤毛孔粗大,黑头很多,整个面部显得粗糙暗沉;在连续使用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一周后,肌肤明显变得亮白,毛孔变得细腻,面部变得干净了。可见这款欧莱雅男士舒润强肤滋润乳的抗浊护肤效果特别出色。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