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周迅背的这只包是61年来所有女人的梦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包界最最经典的包款之一:Chanel 2.55 Flapbag。

图片

Chanel 2.55 Flapbag

Chanel 2.55 Flapbag是Coco Chanel女士在1955年2月设计推出,所以被称为2.55,到今年为止,这款包已经61岁了!2.55口盖包的推出给手包带来了一场新的革命,Chanel女士首次改变了包包肩带长久以来沉闷的军用形象,为其注入了女性元素并引入了女性服饰。另外,2.55在工艺上也带来革新,早期Chanel女士喜欢柔软的羊皮,但羊皮容易磨伤和变形,所以她把羊皮里面垫上海绵类的东西,然后用棱格的造型缝起来,加大延展性,同时又把羊皮框起来,帮助羊皮在不变形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某种造型。目前2.55有大中小三个尺寸,除了经典的牛皮款,还有斜纹软呢等各种不同材质。

2.55跟CF的区别在哪里?

图片

Chanel Classic Flapbag,简称CF

很多人会把2.55与另一款同样经典的CF混淆,其实CF是八十年代Karl Lagerfeld入主Chanel后推出的。CF跟2.55最大的区别是CF是双C标志的金属环扣,而且链条“皮串链”,金属链里面穿着皮绳,而2.55则是单纯的金属链,且皮质是做旧的复古效果。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36800元人民币

尺寸:中号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小牛皮的菱格纹包身非常柔软,有一点点做旧的复古感,锁扣是银色做旧的的方形扣,上面刻有Chanel Logo。 

图片

背面

这款包包的背面还有一个贴身小口袋,大小可以放下卡片,曾经是Chanel女士专门用来放零钱的地方。

图片

底部

包包底部也是菱格纹图案。

图片

侧面

可以看到侧面包身是凹陷进去的,必要时可以适当撑开空间。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702.5g

图片

Ipad Pro重量:720g

包包总重702.5g,约跟一台Ipad Pro同重,这个重量非常适中,背起来很舒服。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7Plus 对比

拿一台iPhone7Plus ,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GIF展示

包包前后一共有4个大口袋,外面的翻盖上其实有一个口袋,据说是当年Chanel女士专门用来放情书的,翻盖打开后,里面还有一个小翻盖,大翻盖与小翻盖中间,其实还有一个口袋,内部是一个大口袋,包内镶嵌三个小口袋,其中最小的一个专门用来放口红,包内放长钱包、太阳镜、粉底盒、甚至水杯等东西都完全没问题。

更多细节

1、2.55的每个细节都有一段故事

图片

锁扣

2.55的长方扣被命名为“Mademoiselle Lock”,译意为“小姐之锁”,代表Coco终生未嫁,所以一辈子将会被人称呼为Miss Coco Chanel。

图片

包内翻盖上用缝线组成的双C图案2.55里面酒红色的皮革代表着Coco的童年,因为孤儿院里给孤儿们穿的制服就是这个颜色的。

图片

图片

包链

肩链的设计灵感也是来自孤儿院,当时孤儿院的看守们都把钥匙用一条类似的链子系在自己的腰间,也是Coco印象很深刻的一个画面。

2、包包如何打开?

图片

GIF展示包包打开过程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只吧?章子怡、周迅、Kate Moss这样的女王也都是它的粉丝!

图片

Coco Chanel女士

图片

章子怡

图片

周迅

图片

图片

白百何

图片

刘涛

图片

图片

Kate Moss

图片

Blake Lively

图片

Miranda Kerr

图片

图片

Jessica Alba

图片

Chloe Moretz

图片

1959年,Chanel品牌广告片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图片

小号黑色金扣Chanel 2.55 Flapbag,33000元人民币

图片

小号黑色Chanel 2.55 Flapbag,33000元人民币

图片

大号黑色Chanel 2.55 Flapbag,39900元人民币

图片

大号黑色Chanel 2.55 Flapbag,399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