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紧致肌肤,重回年轻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能有效补充肌肤所缺失的胶原蛋白,舒缓修护肌肤,保护皮肤;淡化细纹,改善肌肤问题;使皮肤光滑细腻柔嫩光泽。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外观 一、外观评测 御束肌胶

紧致肌肤,重回年轻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能有效补充肌肤所缺失的胶原蛋白,舒缓修护肌肤,保护皮肤;淡化细纹,改善肌肤问题;使皮肤光滑细腻柔嫩光泽。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外观

一、外观评测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外观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是由两个瓶子和一个喷头管组成。尖头盖的瓶子是胶原蛋白溶媒,里面装的是水分子;平头盖的瓶子是胶原蛋白干絮,它是白色棉絮状,是经过生物工程提纯,保持了胶原分子的原结构。

将胶原蛋白溶媒打开,把里面的水倒入胶原蛋白干絮中进行溶解稀释,然后将喷头盖子盖上,便可“调制”成一瓶可以使用的胶原蛋白精华啦!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质地

二、质地评测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质地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溶液是透明状质地的水,干絮是白色棉絮状的物质。在进行混合后,干絮瓶子里的干絮满满湿润变透明,变成了透明质地的精华,混合过程很神奇。将精华喷在手背上,可以发现精华基本无色无味,且流动性很好,可以顺着肌肤纹理延展到手背各处,舒缓手背肌肤的干燥情况。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清爽度和PH值

三、清爽度温和度评测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清爽度和PH值

评测方法:

将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喷在手背上,在手背上贴上吸油纸,看是否有油分吸出,以评测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清爽性。将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涂抹在PH试纸上,用比色卡进行对比,以评测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温和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精华非常清爽,用起来很舒适没有刺激性;精华的PH值在6——7之间,与人体PH值非常相近,可见这款精华非常温和,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产生副作用。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补水效果

四、补水效果评测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补水效果测试

评测方法:

分别记录下喷洒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前后的水分值,以评测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补水能力。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肌肤的水分值是19.3%,肌肤干燥缺水情况严重,油性也大;使用后肌肤水分值飙升到56.9%,涂抹过精华的肌肤感觉水润柔滑。可见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补水能力非常棒,能起到锁住水分、保湿、缓解肌肤干燥和紧绷。

真人使用效果测试

五、真人使用效果评测:

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记录下被实验者在使用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前和坚持使用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两个星期后的肌肤状态图片,通过对比测试御束肌胶原蛋白冻干絮精华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被实验者的肌肤暗沉粗糙,毛孔粗大的问题严重,还有一些法令纹的痕迹,整个人看起来疲惫、显老态;让被实验者在每天洁面、补水后,取胶原精华液数滴涂于面部颈部,然后再涂抹后续保养品,发现肌肤明显变得细腻许多,肤色变白,毛孔缩小,肌肤变得弹性紧致,肌肤状态看起来更年轻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编辑评测:涂抹胶原蛋白真的有用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wf2_4689999_15413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