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NARS腮红热门色号试色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导语:千呼万唤使出来!NARS终于进中国了!7月10日NARS在北京举行了入驻中国派对,张碧晨、黄景瑜、佟丽娅、童谣都亮相活动助阵,爱美姐也受邀去了现场,当时有直播哦!宝宝们看了嘛~~NARS终于进中

导语:千呼万唤使出来!NARS终于进中国了!7月10日NARS在北京举行了入驻中国派对,张碧晨、黄景瑜、佟丽娅、童谣都亮相活动助阵,爱美姐也受邀去了现场,当时有直播哦!宝宝们看了嘛~~

NARS终于进中国了

NARS是由出身时尚界的法国彩妆大师Franxois Nars于1994年所创立的美国专业彩妆品牌。NARS用最经典的黑色,加上个性的Logo来表现品牌极简精神。时尚舞台背景出身,让NARS在色彩、创意、显色度上,直至产品柜位的包装都相当时尚。

NARS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心

多年来,NARS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心,麦当娜、莎朗·斯通、劳伦·赫顿、米歇尔·菲佛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名人都是忠实的品牌爱好者,今年的奥斯卡影后石头姐也是因为涂了NARS的口红才能惊艳颁奖典礼呢!

奥斯卡影后妆容解析

不过,作为彩妆界的“老司机”,NARS这些年不知开翻了多少辆车!腮红有高潮红(orgasm)、欲望(desire)、深喉(Deep Throat ),其中Deep Throat 这个名字来自于70年代很著名的一部大尺度色情电影。事实上,NARS的不少化妆品命名都来自于电影。口红有挑逗界扛把子纵欲惹火系列,不要说用,光是跟别人说起NARS的名字都会脸红羞涩,更别说去专柜跟小姐姐说:给我来个高潮红!

NARS的腮红

NARS品牌还发了一条微博向大家征集NARS ORGASM腮红的中文名,这下评论区里炸开了锅,爱美姐看了笑到前仰后合,真的是“哈哈哈×10”了!

ORGASM腮红的英文名字引起热议

要知道,NARS腮红可不止ORGASM一个色号哦!今天爱美姐就给大家带来其中5种经典颜色试色,其中就有这款大名鼎鼎的“高潮红”,相信你们看了我的文章后又得种下大片草原!

外观评测

NARS腮红无论是从正面还是背面都是极简的黑色,给人一种既高端又实用的感觉;握在手里能感觉到是磨砂面,爱美姐反复摩擦觉得非常有质感哦!

背面信息

从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详细的产品信息。第一行最醒目的便是腮红色号啦,今天除了“高潮红”之外,还有GAIETY、SEDUCTION、LIBERTÉ、SIN,一共5个色号哦!另外,可以看到腮红重量有4.8g,已经算是小体积大容量了,爱美姐感觉就算天天玩儿命涂腮红,也能用它个大半年!

腮红外观

打开腮红盖,我们可以看见能调节角度的小镜子,非常方便,平日里带着腮红随时补妆毫无压力哈哈!而且腮红的粉末压得非常紧实,就算剧烈晃动也没有出现卡粉的情况哦!不过爱美姐注意到NARS腮红没有配套的腮红刷,习惯用刷子涂抹腮红的宝宝们就需要自己想办法了!

试色图

防水性测试

重点来啦!评测腮红最令人心动的环节就是试色,爱美姐迫不及的涂抹在手上,发现每款腮红都非常显色!腮红的质地细致又轻薄,尤其是ORGGASM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有很强的珠光感。色彩明亮又柔和,感觉平时无论是上学、通勤还是聚会都可以使用。

当然,在炎热的夏季,腮红的防水性非常重要!如果MM们本来化了美美的腮红,可一出门就被太阳烤的汗流浃背、满头大汗,这时候腮红晕满脸可就糗大了!爱美姐模拟出汗在涂抹了NARS腮红的手背上喷洒了一些水,之后用纸巾按压,便得出了上面图片的效果:虽然腮红有些许褪色,但基本还是能保留原来的色彩,而且并没有晕妆的情况出现。所以,MM们大可以放心涂抹它出门,就算流汗也不怕不怕啦!

看完了集合试色,难道你不想知道每个色号的细节和上妆效果吗?别着急,爱美姐知道你在想什么!

GAIETY

GAIETY

GAIETY腮红很芭比,涂抹上有一种小公主的粉嫩感。质地是哑光冷调粉紫色,颜色看起来比较浓郁但是显色透明清淡,妆效果自然,就像本身皮肤透出的好气色,非常有减龄效果哦!

LIBERTÉ

LIBERTÉ

这块腮红是带有棕色调的橙红色,看照片并不是很讨喜,但它上脸着实美得意外!白皮黄皮涂它都非常美好,成熟中透着淡淡的优雅,气质感十足!

SEDUCTION

SEDUCTION

这款腮红经常有人翻译成“诱惑、勾引”,是一种紫调的栗色,绝对能打造日系的那种混血感,上脸又可以修容又可以营造真脸红的感觉!特别自然的血色,显白,个人感觉适合秋冬季哦!

SIN

SIN

身边的宝宝们叫它“原罪”,带点珠光,偏深李子色,既是腮红又可当阴影,能营造出一种温柔的感觉,比灰色棕色修容更女人味,也更有夏天轻柔的味道。有很多人在试色的时候拿它和OGASM相比,的确,上妆效果确实有点像,但这款颜色偏冷,更能打造出优雅的风格。

ORGASM

ORGASM

OGASM高潮腮红并不是纯橘色,橘色中略带七分珊瑚三分粉色,算是偏红的蜜桃橘色。效果是有淡淡的仿金色微闪光泽,算是珠光。刷出来的效果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模拟红晕色,而且基本上和任何肤色都百搭!

虽然ORGASM腮红经常被人称作“高潮”腮红,不过宝宝们觉得它叫什么中文名比较好呢?欢迎给爱美姐留言分享你们的想法!

一起期待吧

当然,除了以上评测的5种色号外,NARS家还有很多令人“脸红心跳”、“情不自禁”的腮红,神马DESIRE(欲望)  、HUNGRY HEART(饥饿的心) 、THREESOME(三人行)等等都是热卖款,目前官网上出售的色号就已经让人挑花了眼,相信NARS在中国内地开业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编辑评测:想提气色还是靠腮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3/wf2_4707219_14405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