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


来源:凤凰时尚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30ml/RMB555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30ml/RMB555

融合时下美容科学填充抗皱技术,突破性漩涡科技将原本互不兼容的两种活性配方(舒缓抗皱精华+密集提拉凝露)置身于同一瓶中,还原无痕美肌。填充对抗深纹:透明质酸填充微珠结合自由涂层,融合内生透明质酸合成促进因子,填充修护深层皱纹;赋活对抗疲惫纹:NCTF活性成分结合两种模拟肽,对肌肤组织产生犹如美塑疗法的赋活效果;舒缓对抗表情纹:两种多肽成分,抑制肌肉痉挛神经传输因子,紧实肌肤即时展现类肉毒素的效果;焕肤对抗表面纹:葡糖酸内酯和类似视黄醇活性成分剥落肌肤浅表皱纹。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

银色瓶盖搭配双层透明瓶身,能清楚的看到瓶内旋涡状精华,极具时尚美感。搭配尖嘴细口按压瓶嘴,按压后能防止回流,使用起来干净卫生又可以精准控制用量。整个瓶身采用真空设计,能完全阻隔外界空气,可以有效保证瓶内精华活性。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质地

白色双螺旋精华质地水润没有流动性,有莹莹的珠光美感,触感轻盈易于涂抹,有淡淡的植物香味,涂后皮肤表面顺滑,有莹亮的光泽感。

温和度测试

温和度测试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温和程度

评测方法:

将精华涂在PH值测试纸上,通过与PH酸碱度比色卡的颜色对比来判断精华的酸碱度,以评测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的温和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有精华的PH测试纸呈黄色,证明其PH值在6—7之间呈弱酸性,接近肌肤健康状态下的弱酸度,质地温和,亲肤不刺激。

补水滋润效果测试

补水滋润效果测试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补水滋润效果

评测方法:

分别在使用精华前、后测试皮肤表面水分值及油分值,通过对比两个阶段的水分值及油分值变化,以评测使用精华后对肌肤的补水滋润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美肌液后皮肤表面水分值提升了24.7%,油分值提升了4.1%,肌肤表面水分大幅度提升,滋润度适中。证明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能帮助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滋润肌肤帮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

吸收度测试

吸收度测试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吸收效果

评测方法:

分别将水晶土浸润在菲洛嘉精华及某品牌精华中,静置5分钟后观察水晶土的体积变化,以评测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的吸收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静置5分钟后涂有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的水晶土体积迅速膨胀到原来的3倍,而使用其他品牌精华后的水晶土体积变化相对较小,不到原来的一倍。说明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吸收能力更强,同等条件下吸收效果更快、更好。

真人效果测试

真人使用效果测试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早、晚洁面后按压2泵精华涂抹在面部肌肤并轻轻按摩直至精华完全吸收,再搭配普通保湿霜完成护肤。通过对比使用精华15天前后肌肤状态的变化,以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的护肤效果。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肤质粗糙,面颊位置因为肌肤老化有明显凹陷,并有细纹,面部轮廓松弛有下垂倾向;使用精华一周后,肤色均匀提亮,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面部轮廓紧实,细纹变浅面部凹陷位置变得饱满紧致。证明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能有效对抗肌肤老化,减少细纹,令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