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植村秀山羊毛刷


来源:凤凰时尚

大师级匀粉刷

大师级匀粉刷

炫美的红色刷头18R是植村秀标志性刷具,精选上等山羊毛,刷头毛量丰厚弹力极佳,绝佳的多孔性适用于涂抹蜜粉或腮红以及刷去残余粉末,一支粉刷多种用途。涂刷粉妆后可令皮肤更加细致滑嫩。

外观评测:

植村秀山羊毛刷外观

植村秀山羊毛刷18R(红色) 支/RMB580

利用上等山羊毛伸缩的弹力特性,毛量丰厚弹性柔软,适合迅速大范围上妆,比如上蜜粉并挥去多余蜜粉,同时也可腮红刷使用,刷出服帖自然的腮红范围,独特的红色刷毛设计让您见到第一眼就深深喜欢上它,无论是放在化妆箱里还是放在化妆包里总是成为引人注目,惹人怜爱的焦点。

外观评测:

黑色漆光刷杆搭配银色刷托,凸显出红色山羊毛刷的鲜艳色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时尚炫酷独具个性。刷杆底部处理圆滑握感舒适,印有植村秀品牌Logo和毛刷产地。

植村秀山羊毛刷外观设计

山羊毛刷全长约19cm,刷杆总长约14.5cm,刷毛长约4.5cm,刷头表面直径约4cm。长刷杆便于取握,整体质量轻盈握在手中使用自如,刷头面积较大可轻松快速大面积上妆。

刷头材质评测:

植村秀山羊毛刷刷头材质

刷头的红色山羊毛亮泽细密,每一根都粗细均匀,触感柔软涂刷皮肤时不扎不刺激。富有弹性抗压性强,按压后能迅速恢复原来的样子,刷型稳定。

抓粉效果测试:

植村秀山羊毛刷抓粉效果

评测方法:

分别使用植村秀山羊毛刷和其他品牌粉刷沾取蜜粉,然后再轻轻弹落蜜粉,通过观察两支刷子的沾粉效果及粉量,以评测植村秀山羊毛刷的抓粉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相比之下植村秀山羊毛刷能快速沾取大量蜜粉,而且弹落的蜜粉也更细腻,分布更均匀;而其他品牌粉刷沾取的粉量较小,且有颗粒感。证明植村秀山羊毛刷的抓粉效果更好。

真人使用效果测试:

植村秀山羊毛刷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在使用隔离乳打底后用植村秀山羊毛刷沾取蜜粉从额头至下巴均匀扫刷在脸上,并在面颊处轻涂一层粉色腮红,通过对比使用前、后肤色的变化,以评测植村秀山羊毛刷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扫刷蜜粉前肌肤毛孔明显,局部泛有油光,肤色暗沉;涂刷蜜粉后立刻呈现哑光妆感,毛孔变小肤质看起来细腻没有任何粉痕,面颊粉嫩气色健康。证明使用植村秀山羊毛刷上妆能让皮肤更加细致、滑嫩,推荐配合植村秀细腻粉质的蜜粉和腮红一起使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