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


来源:凤凰时尚

SPA级洁面洗出质感美肌

SPA级洁面洗出质感美肌

日本专研黄金比例油分子再升级,卓效卸除彩妆,肌肤更净澈。臻选八大美肤植物精萃,蕴含人参、山茶、龙头竹精萃,深层滋养,卓越修复,焕亮肌肤。独有羊绒般柔润质地和迷人精油香氛,在家每日都可享受SPA洁颜仪式。

外观评测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外观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黄金油) 150ml/RMB380 

洁颜世家问鼎巅峰,成就创始人植村秀老先生心血之作,为世人呈现顶级全效植村秀“黄金油”。8款顶级植物精油萃取,8大奢华全能护肤功效,极致清洁带来黄金般奢宠体验,全效护肤媲美奢华SPA,顶级羊绒质感,一触即发。净妆、洁面、护肤仅需一步,更能在沐浴甚至SPA时享用洁颜油,植村秀创新加入乳化缓冲科技,预留按摩时间使肌肤充分吸收8大护肤精萃,全新配方中的油分子能携带更多水分,植村秀“黄金油”即使湿手亦可取用。

外观评测: 

橘棕色的透明塑料包装瓶质量轻盈,搭配黑色长嘴按压头,取用方便,可随时看到瓶内用量,亦适合出差旅行时随身携带。

包装设计评测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包装设计

黑色按压头设有安全扣,只有在逆时针旋转至开启位置,才能向下按动瓶嘴,可有效避免漏洒。

质地评测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质地

透明的洁颜油触感轻盈,流动性极佳,有馥郁的植物精油香味,给人舒缓愉悦之感。涂抹在肌肤上,轻柔按摩温和舒适像在使用护肤精华油。

乳化效果测试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乳化效果

评测方法: 

将洁颜油滴在清水中,并缓缓搅拌,通过观察洁颜油的乳化速度和程度,以评测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的乳化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洁颜油遇水后能缓慢与水融合,搅拌后慢慢乳化变成白色,触感从油感变为水感洁颜油彻底乳化,适合在洁面时按摩使用。

温和度测试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温和度

评测方法: 

将乳化后的洁颜油液体涂在PH值测试纸上,通过对比PH值比色卡来判断洁颜油的PH值范围,以评测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的温和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PH值测试纸的颜色呈黄色,可以判断洁颜油的PH值在6-7之间,属于弱酸性,在洁面的同时会帮助维护肌肤弱酸性状态,达到温和洁肤的效果。

真人卸妆效果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 

将代表皮肤油脂的润泽型粉底液涂于肌肤表面,使用洁颜油按揉肌肤,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观察卸妆后皮肤表面的清洁程度,以评测洁颜油的卸妆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清洗后皮肤表面干净通透,肌肤纹理间没有粉底液残留痕迹。证明洁颜油具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能彻底清洁油质污垢,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