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男人荒:美女哄抢中国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俄罗斯美女埃琳娜不远万里“进口”了8位中国郎,远赴哈巴罗夫斯克市与众多……

导语:近日,俄罗斯美女埃琳娜不远万里“进口”了8位中国郎,远赴哈巴罗夫斯克市与众多俄罗斯美女相亲。这趟相亲之旅能成功吗?

俄罗斯美女(图文无关)

俄罗斯一家婚介所的创始人埃琳娜最近搞了一场特别的跨国相亲之旅,她不远万里从中国带了8位男士来与俄罗斯美女们相亲。这8位男士最小的25岁,最大的46岁,来自北上深和香港,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从去年开始,埃琳娜就策划了这样特别的旅行,为中国男士创造机会在俄罗斯寻找另一半。据说类似的“相亲旅行团”现在热度颇高,相对来说也是价格不菲。所以一般都是经济实力比较过硬的中国小伙才负担的起,埃琳娜表示:“这些中国哥们都是黄金单身汉。”

婚介所会为远道而来的中国单身汉们安排35岁以下的俄罗斯女性,也不用担心交流的问题,有翻译帮他们架起语言的桥梁,帮忙沟通。谈谈对婚姻和家庭的观念,谈谈两个人对未来的规划和畅想。

据埃琳娜表示,她这么做的原因首先是因为俄罗斯的“男人荒”,而中国正好是“男多女少”的情况,正好解决问题。除了大数据,俄罗斯姑娘觉得中国男人很靠谱:“中国男人对女人很尊重,他们想要结婚会投入一段认真的感情关系。”俄罗斯的姑娘们认为中国郎也喜欢俄国美女:“他们希望自己的新娘是白皮肤蓝眼睛的,对他们来说,俄罗斯女人就像是一个礼物。”

相亲旅行团的成功率还真不低,去年埃琳娜介绍了6位中国男士相亲了25位俄罗斯姑娘,成了5对,一算这成功率也有83%了~这次来到哈巴罗夫斯克之后,就只剩5位单身中国郎了,因为有3位已经在前一个城市的相亲中找到了结婚对象。

面对各国的“男女比例失衡”的问题,也是各有各的办法。面对这样的相亲旅行团,网友们的评论也非常有趣。有的网友认为这种优质男人的“出口”根本不能解决中国光棍多的问题,

网友10969深深:“我是女的我都想找个俄罗斯的美女”

网友A名字取的太长:“经济条件很好的男性居然在中国做单身汪?需要到俄罗斯去相亲…这本身就很奇葩…”

网友九色芭比鹿:“这就让我羡慕中国男人了,可一般中国难找媳妇的都是农村地区吧,条件好的女孩也会想找黄金单身汉,这好像还是解决不了中国光棍多的现象”

网友泥瓷娃娃_49700:“我都没找到男朋友,他们还找到俄罗斯去了”

网友Jessica_Kyu:“不光是在吃穿用方面出口的比内销的好,这下连老公也是好的出口,差的才内销了。”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要救场吗?俄罗斯美女过剩,急需进口1000万单身男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6/DE512B1ABBB74AA66B1831CC8C9F9D4670ABC9C7_size17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