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啦 罗子君默默的扔掉了那套红配绿的衣服


来源:凤凰时尚

Hello~艾瑞巴蒂, Merry Christmas!!!

Hello~艾瑞巴蒂, Merry Christmas!!!

今天给大家一个小小的Surprise~ 当当当......《我知道我很美》视频栏目正式上线喽!这里有最流行的单品、最时髦的搭配,当然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情景小剧场哦~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各位客官不要手下留情,请狂戳!!!

 

圣诞凹造型,大家不会就以为穿成圣诞树才有节日气氛吧!?

gif

像《我的前半生》罗子君酱婶儿的去约会?难道不知道她都经历了什么嘛!

gif

Emmmm……也不是不能这样穿啦,在大牌设计师Gucci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眼里,这些都是小case!

gif

当然好多妹子还是深信“红配绿赛狗屁”的魔咒,宁愿把自己穿成一盘“番茄炒蛋”

gif

心好累......

gif

其实你可以美成这样的!快戳视频欣赏更多美图......

街拍

假如穿成一棵树或者打扮成一盘菜,你都不感兴趣!用配饰点亮造型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Loewe puzzle圣诞红手袋,可以说是整套装扮的秘密武器了!

Loewe Puzzle

实用美观更是圈了一大票粉丝!还有很多款式供你选择哦~ 

William Morris威廉莫里斯古典漂白牛仔印花puzzle手袋

William Morris威廉莫里斯超大号机车款puzzle手袋

害羞粉三色puzzle手袋

说了这么多,快快戳视频看我们假惺惺的塑料姐妹花,是如何用它们凹造型的吧!!!

gif

[责任编辑:艾野 PQ045]

责任编辑:艾野 PQ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圣诞红怎么穿才不会像跳广场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5/f1c389df-32f3-4f45-b527-19b1935722b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