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圣罗兰夹心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一吻染唇,轻轻一抹浅浅晕染开唇色,丝丝入扣,颜色持久绚丽,魅力恰如其分。内层赋予唇部肌肤婴儿般的绵密呵护。一个莹亮清透的吻,如同一幅用双唇作……

一吻染唇,轻轻一抹浅浅晕染开唇色,丝丝入扣,颜色持久绚丽,魅力恰如其分。内层赋予唇部肌肤婴儿般的绵密呵护。一个莹亮清透的吻,如同一幅用双唇作出的画,持久而诱惑,衬托你内心的个性一面。

圣罗兰夹心唇膏3.5g/RMB335

叠加两种配方,萃集染唇与呵护双重科技,融合唇部莹亮色泽与绵密呵护为一体,使体验全新升级。采用独家“温热导入”技术,独家的双重灌装科技赋予了它双重功效,外圈的膏体带来全天自然持久色彩,唇膏中部延伸至底的迷人唇印蕴含多种滋养成分,能即刻增添绚莹亮色泽,演绎出清透鲜明的迷人唇色,打造圣罗兰史无前例的完美唇妆。夹心唇膏分为三个系列;挑逗,诱惑,炙热,共十二色,展现最真实纯魅的你。

圣罗兰夹心唇膏外观

外观评测

延续使用了圣罗兰圆管唇膏的经典造型,采用全银色外壳非常有质感,唇膏中间装饰有圣罗兰Logo的金色圆环,圆环内衬颜色同唇膏色号一致,便于使用时区分颜色。唇膏底部印有色号、日期批号等产品信息。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圣罗兰夹心唇膏质地(N°8橙色放纵)唇膏采用圆形小斜角切面设计,8号色橙色放纵唇膏外层是色泽鲜艳的血橙色,内层是柔嫩的粉色。唇膏滋润度极高,有浓郁的水蜜桃香味,涂抹时极为顺畅丝滑,能完美填补肌肤纹理,轻轻一抹即可营造出饱满亮泽妆感。

真人使用效果

圣罗兰夹心唇膏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清洁唇部后,将圣罗兰夹心唇膏涂抹在唇部肌肤上,观察使用后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使用前唇部肌肤干燥无光泽,唇纹明显,唇色不均匀;使用后双唇轮廓饱满丰盈,唇纹被全部遮盖,唇膏染唇般的半透明质感,能完美和唇色融合,呈现出元气饱满又鲜艳动人的唇色。水亮润泽如同玻尿酸般的美唇效果,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滋润度测试

圣罗兰夹心唇膏滋润程度

评测方法:涂抹唇膏后用吸油纸按压唇部,通过观察吸油纸上唇印的残留情况,以评测圣罗兰夹心唇膏的滋润程度。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吸油纸上的唇印均匀完整,看不出明显唇纹痕迹,证明圣罗兰夹心唇膏非常滋润,能深度滋养唇部肌肤。

卸妆效果测试

圣罗兰夹心唇膏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再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水擦拭涂有唇膏的肌肤,通过观察唇膏的残留情况,以评测圣罗兰夹心唇膏的卸妆效果。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用蘸有卸妆水的化妆棉片反复擦拭后,唇膏被清洁干净,肌肤上隐约留有淡淡的唇色痕迹,证明圣罗兰夹心唇膏有一定的染色效果颜色持久,需要搭配卸妆水完成卸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