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湿抗氧化 测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炎热的夏季,面部肌肤免不了要出油,暗沉、粗糙、毛孔粗大通通找上门了。这时,你需要一款清爽、保湿、抗氧化的喷雾来拯救肌肤的种种问题哦!

炎热的夏季,面部肌肤免不了要出油,暗沉、粗糙、毛孔粗大通通找上门了。这时,你需要一款清爽、保湿、抗氧化的喷雾来拯救肌肤的种种问题哦!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130RMB/200ML

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敏感度立即降低61%*。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外观测试

外观评测:

这款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外观采用白色和粉色,富有少女感又非常小清新。喷头采用按压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人性化。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质地PH值测试

质地PH值测试:

评测方法:

将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喷洒在手背肌肤上,从喷雾的细腻程度和手上的水珠判断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的质地;将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沾取一些涂抹在PH值试纸上,以评测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的酸碱数值。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的喷头非常细腻,喷出来的水珠分布均匀且很小,能让肌肤重嗯吸收;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是透明的液体,带有淡淡的葡萄香味,非常好闻;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的PH值在6——7之间,呈弱酸性,和人体肌肤酸碱值相似,可见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非常温和,经常使用也不会产生刺激。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分值测试

水分值测试:

评测方法:

分别在使用喷雾前、后测试皮肤表面水分值,通过对比两个阶段的水分值变化,以评测使用喷雾后对肌肤的即时补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喷雾后皮肤表面水分值提升了46.1%,证明使用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后能立即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肌肤压力。

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真人使用测试

真人使用测试:

评测方法:

让被实验者在两周之内坚持早中晚使用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至少3次,记录下使用前后肌肤的状态,以评测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被实验者的脸非常粗糙,并且有些许敏感症状,毛孔粗大,很显老;在坚持使用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两周后,肌肤明显变得更加水嫩,毛孔变小,感觉整个面部都年龄了许多。可见这款欧缇丽葡萄水保湿舒缓喷雾水有很好的保湿和抗氧化效果,长期使用一定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