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效防护 测丝塔芙防晒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效阻隔UVA/UVB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肌肤负担。

丝塔芙防晒霜248元/50ml

有效阻隔UVA/UVB对肌肤的伤害,减少肌肤负担。

丝塔芙防晒霜

外观测试:从外观来看这款防晒霜的设计非常简约,白色的瓶身上有明显且富有艺术感的logo,并用英文标注了防晒指数和可以用的部位。打开防晒霜瓶盖儿,可见防晒霜的瓶口处能很好的控制用量,设计非常贴心且人性化。

丝塔芙防晒霜

质地测试:这款防晒霜是纯白色的乳霜状质地,没有任何味道,成分很天然。涂抹在手上感觉很滋润,而且延展性很好,轻轻推开便能延展到手背各处。

丝塔芙防晒霜

清爽度PH值测试

把丝塔芙防晒霜放到吸油纸上,可以看到丝塔芙防晒霜的质地非常清爽,并没有油分析出;通过PH比色卡可以发现,丝塔芙防晒霜的PH值在6、7之间,可见丝塔芙防晒霜非常温和,就算多涂抹一些也不会刺激肌肤。

丝塔芙防晒霜

防晒效果测试:

评测方法:拿两个橘子,一个橘子不涂抹防晒霜,另一个橘子涂抹防晒霜,将两个橘子放在烈日下暴晒8小时,观察两个橘子表皮的差别。

评测结果:涂抹了防晒霜的橘子表面依然光滑如新,并且表皮颜色比较透亮;而没有涂抹防晒霜的橘子表皮暗沉,比较粗糙,和被晒前有很大的不一样。

丝塔芙防晒霜

润色效果测试:模特再涂抹防晒霜前肌肤表面非常粗糙,毛孔粗大,肌肤颜色暗沉;在涂抹了丝塔芙防晒霜后,肌肤颜色明显变白,而且细腻了一些。可见丝塔芙防晒霜不仅有防晒的作用,还有很好的润色肌肤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