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斯DAY SPA登陆上海 矿物护肤风靡
2009年04月03日 10: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护肤] [贝佳斯] [新店开幕]

贝佳斯DAY SPA设置了多种疗程套系,有局部的面部、眼部、颈部、胸部的各种护理,有全身减压、排毒、理疗按摩,有保湿、去角质、妍白等比较基础的护理,也有微胶原激活、紧肤、活氧等抗老化疗程,还有针对手部和头部等的局部项目。另外,贝佳斯DAY SPA还有专为新娘设计的“完美新娘全套美容护理”,让您由秀发到脚尖得到周全呵护。

贝佳斯DAY SPA深谙SPA美容养生之道,提供全方位五官理疗。在视觉上欧式的设计,奢华美丽又不失宁静,有助于安定心神,创造平和的心境;在嗅觉上,空气中始终漂浮着令人陶醉的淡雅清香,以净化的薰香抚触心灵,调理疲乏的身心;在听觉上,轻悠与舒缓的音韵旋律伴随SPA全过程,陶冶心神,进一步净化身心;味觉上在,完成SPA之后提供天然健康的花草茶和小食,以微小的体贴安排,提升整项疗程的流畅美感;在触觉上,美疗师无可比拟的经验,配合精心设计的护理疗程,其中美妙滋味难以言表。

这细致入微的一切,都是贝佳斯为您奉上的SPA盛宴。天然矿物活水的亲近,就在您的身边。何不立即尝试?想象遥远而迷人的意大利……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