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整形科医师学习五官化妆技巧
2009年04月02日 10:06《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腮红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腮红#19¥350/5g:清新渐变色让妆容过渡更自然。

整形系化妆术之开眼角:长眼型是最适合职场美妆MBA的眼型,既能让眼妆在全脸具有存在感,又摆脱了圆眼的稚气感。 眼型“大而不圆”的关键之处就在于利用开眼角的化妆技法,打开眼头和眼尾,拉伸眼部长度,让人感觉到更多的自信和干练。

开眼角化妆术步骤

开眼角化妆术步骤:

1。先平视镜子,找出眼窝凹陷处,将浅咖啡色系眼影涂抹在此处,营造深邃感。

2。将深色眼线笔描绘于上睫毛根部,宽度大约为2毫米至3毫米,以张开眼睛看得见眼线为准,上眼线长度要超出眼尾适当拉出。

3。将深色眼影由睫毛根部逐渐向外晕染,注意要与浅色眼影形成自然层层渐进感。

4。从内眼角凹处为起点,用珠光浅色眼影打亮眼头的<部位。

5。用米色珠光眼线笔在下睫毛内侧画一根2毫米的眼线,后2/3框上浅咖啡眼线,制造自然阴影效果。

6。配合开眼头妆一定要刷出扇形睫毛才匹配,所以睫毛膏要以Z字手法至少刷三遍。

眼影刷   整形   唇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