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整形科医师学习五官化妆技巧
2009年04月02日 10:06《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宝莲纽约瞬盈魅彩眼影笔

美宝莲纽约瞬盈魅彩眼影笔¥49:鲜明的银白色质地能立刻让眼睛放大1.5倍。

整形系化妆术之丰润美唇:想让嘴唇丰润性感,化妆就可以做到,只要掌握上下唇比例、圆润唇线和立体唇形,不用整形也能拥有性感美唇。

唇整形三大秘诀

唇整形三大秘诀:

1。三珠饱满

嘴唇一定要有适当厚度才好看,如果强调唇峰和下唇两侧,嘴唇就能显得立体有膨润感。

化妆法则:上下唇的完美比例是1:1.2,下唇要比上唇略微饱满一点才好看。可以利用唇蜜给嘴唇增加视觉厚度,而唇珠部位的分量要加倍。

2。人中提拉

把唇峰和人中的轮廓描绘得鲜明清楚,U线才能形成凹度,侧面的弧度会更美。

化妆法则:将唇峰与人中接壤处的U线用略深一个色号的唇线笔加强,还可以用浅咖啡的眼影刷在人中线上,往两侧晕开,制造自然阴影。

眼影刷   整形   唇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