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师勇夺美国《国家地理》大奖
2007年11月28日 14:28凤凰网 】 【打印

《长城建造者的后裔》      摄影:田立

此次中国赛区大赛的圆满成功并斩获一半优胜大奖,主办方《华夏地理》杂志功不可没。大赛自4月启动,便开始吸引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杂志主编李永适先生曾表示:《华夏地理》之所以主办这次活动,是为了给众多的中国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国际平台,让拥有相机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拍出美好动人的作品,并鼓励摄影者与全世界分享自己优秀的作品。更为了促进中国摄影与国际摄影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摄影的发展。从大赛的口号“和世界分享你的视界”,便可知道其中的深刻意义。

大赛征稿于5月1日正式开始,到截止日收到的图片高达41980张。经过紧张而细致的本土评选后,中国区的大赛获奖名单于9月在平遥国际摄影节颁奖典礼上揭晓。为鼓励本土摄影师,一等奖得主获得非洲肯尼亚狂野之旅,同时,其作品由《华夏地理》杂志送入国际赛区角逐。 

《华夏地理》杂志主编李永适先生表示,希望通过与国际上最优秀、最成功媒体的深度合作,将美国《国家地理》第一手的内容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读者,同时学习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探索的精神,用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态度来做好国内的选题,逐步将华夏地理打造成为读图时代最优秀的杂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蒋思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