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也疯狂 探究男人失控4秘密
2009年09月14日 09:4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窦唯大闹某报火烧汽车时,许多人都大跌眼镜。怎么会是他?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男人是理性的动物,可是男人一旦情绪化起来丝毫不逊于女人。实际上,他们也许并没有我们想像的理性。那些失控的因子深藏在他们外表底下,我们只要细细探究,便能窥到一斑。

绅士也疯狂 探究男人失控4秘密

1、好男人的一夜情

男人现场

他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他是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他温柔,体贴,顾家,甚至保持着现今难得的按时上交工资的好习惯。他喜欢晚饭后陪着妻子散步,他没有任何风流韵事,在别人看来,他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好男人。

但有一次出差,他的伙伴们怂恿他找小姐乐一乐。那些哥们儿都在左搂右抱,他本来想抗拒,但觉得自己似乎很没有面子,这样不像个男人。关键是,那个目光迷离的小姐看上去具有蛇一般的诱惑力,他不禁也有些心猿意马,结果,他上了她的床。

那是他第一次出轨,也是唯一的一次,事后,他的妻子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她眼中一向正派的丈夫,怎么也会做出那样的事。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