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也疯狂 探究男人失控4秘密
2009年09月14日 09:4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窦唯大闹某报火烧汽车时,许多人都大跌眼镜。怎么会是他?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男人是理性的动物,可是男人一旦情绪化起来丝毫不逊于女人。实际上,他们也许并没有我们想像的理性。那些失控的因子深藏在他们外表底下,我们只要细细探究,便能窥到一斑。

绅士也疯狂 探究男人失控4秘密

2、好绅士的粗话

男人现场

他是众人公认的绅士模范代表人物,表现如下;他会在她下车时,总是体贴地替她开车门。他会即使在野外就餐,也要穿得齐齐整整,他毕业于名校,父亲是一家部委的高干,母亲是名门闺秀,当初她决定嫁给他时,便是看中了这一点。

但有一天,她目睹了他急躁时的表现,这表现让她大吃一惊,实在没有想到“绅士也疯狂”。这样的男人也会在某一时刻,脏话连篇。那是一次过十字路口,快要过红灯了,一辆车突然抢道,他来了一个紧急刹车,似乎无意识之中,他对着远去的司机破口大骂,毫无顾忌,像个没有教养的美国西部牛仔。

她很不解,为什么像他这样绅士的男人也会骂粗话?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