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唠叨 总是有目的的
2009年09月16日 11: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 目的明确,方式多样

女人要唠叨一个男人内心是单纯的,她们只是运用自己常用的语言直接希望对方能听懂自己的话,甚至接受自己的建议。所以言语平白,毫无特色。男人对于这种“直电流”式的沟通方式是无法接收的。相反的是,男人要唠叨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女人是有目的的,他们会一直思考用什么方式的语言能够打动她们,让她们听自己的话。

回想一下你身边的男友老公,当他们计划晚上跟你有一场“夜间运动”的时候,他们的话题是否变得迂回而生动?其实就是为了一个目的,他们可以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使用不同的话题、表情、事件不停的暗示、明示你,直到你答应为止。

2 重复命令式

相对那种与他们本能欲望相关的话题外,当他们想要一个与他本身关系不太大或他不太感兴趣的女人做一件事时,男人的直线思维就会跳跃到主要位置。一条筋的思维方式使得他们的言语异常缺乏,除了命令式的交代外,你就只能在一次又一次重复而毫无更改的语言里接纳他们想要得到的结果,例如一个男上司安排一个女下属帮他去另一个地方拿一个文件,他们就会用短信或电话的方式不停的问:你知道要去的地方了吧?你安排好时间就过去吧。你到了吗?记得要拿那个文件!拿了文件记得马上回来。时间抓紧一点,我等着开会呢。你到了哪了?到公司了吗?.......如此类推的话语让女下属们崩溃也无奈。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