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唠叨 总是有目的的
2009年09月16日 11: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 说教式

虽然许多中国男人的口头禅就是:这个我不跟你说了,说了你也不懂。但还是有一种无视对方是什么人都拿出领导风范的说教方式,一说就是一小时,就一件风光往事甚至不知哪张报纸掰来的言论唠叨你很久很久直到你发飙为止。

如果让一个女人闭嘴最好的方式就是沉默、聆听然后安抚,那么让一个男人闭嘴的方式用回一个男人的方式对待他们:

1.面对那种死皮赖脸纠缠型的唠叨,女人如果真的不想听,可以用温柔而不失坚决的声音告诉他们你现在的心情和你的想法。假若含糊其辞的回应,男人有时候会误解为暧昧或你在答应。

2.上司命令式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抢在他的前头,把你在做的事情简单扼要的告诉他,几次下来他已经习惯了你的报到,就不会再花心思去骚扰你了。

3.最难缠的是说教式的男人,是最容易激怒也最难打发的,最快捷的办法就是你马上找到一个抽身离开的理由让他闭口,实在不行,你就必须在他说到兴奋处前引导他进入你的话题,但遗憾的是,通常这种人即使兜开了话题,他们记得在哪里兜回去。或建议他养成写博客的习惯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